首页>要闻要闻

马英九恭贺连胜文并表示全党将团结争取其胜选

2014年04月20日 12:17 | 作者:陈立宇|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原标题:马英九恭贺连胜文并表示全党将团结争取其胜选

  中新网台北4月20日电 (记者 陈立宇)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19日晚赢得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初选,并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通电话报告初选结果,马英九在电话中恭贺连胜文。

  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殷玮19日晚表示,台北市长参选人初选结束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分别与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与国民党籍“立法委员”丁守中通电话。

  殷玮转述,马英九恭贺连胜文,并表示从初选结果宣布即刻起,党中央一定全力以赴,努力协助连胜文打赢选战。

  殷玮转述,马英九肯定丁守中在初选结果公布后展现的民主风度,并在电话中表示,将与丁守中及整个国民党团结争取连胜文胜选。

  殷玮说,马英九也恭贺连胜文的父亲连战,并表明全党支持连胜文胜选态度。

  报道说,连胜文也致电参与初选的国民党籍“立法委员”丁守中、蔡正元与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钟小平感谢,丁守中在电话中大方表示将全力支持连胜文。

  连胜文说,他会很快安排时间拜会丁守中、蔡正元与钟小平。

编辑:付鹏

关键词:连胜文 国民党 马英九 初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