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旧人民政协报网数据>国际>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英国爱丁堡机场解除警报将重新开放

2014年01月08日 08:32
分享到: 

  由于发现疑似炸弹包裹而一度被关闭的英国苏格兰爱丁堡机场于7日傍晚解除警报,并将重新开放。

  爱丁堡机场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说,在排除了可疑包裹的危险性之后,爱丁堡机场即将重新开放。不过,乘客应对航班出现晚点和被取消的情况有思想准备,仍需与航空公司保持联系。在当地时间当晚8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4时)之前可能不会有航班起飞离港。

  爱丁堡机场首席执行官戈登·迪尤尔也对记者表示,经警方核查,已证实可疑包裹对机场并不存在威胁,机场将重新开放。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可疑包裹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50分被发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区域内的所有人员首先被疏散。一名乘客接受警方质询,炸弹处置人员检查了可疑包裹,并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解除警报。这起事件造成机场关闭约2小时,数百名乘客滞留机场。 (记者郭春菊)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