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旧人民政协报网数据>港澳台侨>两岸经合 两岸经合

邵琪伟:希望保持两岸旅游持续健康发展

2014年01月10日 09:20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1月9日电 国家旅游局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邵琪伟8日在北京表示,希望海峡两岸旅游业界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岸旅游品质提升,保持两岸旅游持续健康发展。

  据国家旅游局9日发布的消息,邵琪伟8日会见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理事长许晋睿一行时作上述表示。

  邵琪伟对新一届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理事会成员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开放以来,两岸旅游交流始终保持了平稳、健康、有序的发展态势。2013年赴台旅游人数达到218.92万人次,同比增长10.94%,游客满意程度处于较高水平。希望海峡两岸旅游业界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岸旅游品质提升,保持两岸旅游持续健康发展。

  许晋睿说,新一届理事会高度重视两岸旅游交流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大陆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在保证旅游品质的前提下,推动两岸旅游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