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旧人民政协报网数据>国际>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2014广州迎春花市于香港举办推介会

2014年01月16日 16:26
分享到: 

  2014广州迎春花市(香港)推介会今日在香港举行,广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敏、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欧彩群、广州市花市办主任黄南冰、广州市旅游局局长李志新,出席了推介会,向30多位来自香港、广州的旅行社代表介绍2014迎春花市活动的特点与亮点。

  春节逛花市是岭南地区共有的风俗,每年春节前三天,香港维多利亚公园都会挤满了逛花市的人。今年,迎春逛花市另有了新的好去处,广州2014年迎春花市节庆活动融合最传统的花市文化与现代化的都市灯光音乐,打造一连18日的“花城看花”活动。

  此次广州迎春花市活动将于1月27日拉开序幕,活动以“美丽花城,幸福广州”为主题,以“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为口号,开展了百余项活动。其中包括具有传统民俗风情的传统迎春花市、荔枝湾涌水上花市、越秀灯会、广府庙会等,也有充满现代气息的城市灯光表演与广州塔亮灯仪式等,范围扩展到了广州主要的繁华地段和文化景点,让市民游客全方位感受广州“花城”的新春花市。

  此外,与香港花市不同的,广州节庆活动将采用“3+15”的模式。春节前三天的传统花市,与春节期间15日的各处系列嘉年华,让春节的热闹气氛延续更久。香港游客可以搭乘便捷的广九直通车和跨境巴士,仅需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便可以到达。而广州富力君悦、香格里拉等60多家国际品牌酒店也会相应推出住宿与餐饮优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