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旧人民政协报网数据>港澳台侨>乡情 乡情

李昭玲慰问困难归侨 继续关注困侨诉求协调解决

2014年01月29日 10:24
分享到: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1月27日,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率队走访慰问朝阳区朝外街道困难归侨李爱莲。

  在慰问的过程中,李昭玲与李爱莲亲切地交谈,了解她的思想、生活、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给她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李昭玲表示,慰问不能停留在一时,市侨联和区侨联将继续关注困侨的困难和诉求,协调解决。

  据悉,朝阳区侨联和辖区内42家基层侨联组织节前积极开展慰问困难归侨侨眷活动,深入广大归侨家中,倾听归侨的意见建议,努力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密切广大归侨的血肉联系,以实际行动改善侨界民生。截至目前,朝阳区侨联共慰问困侨27户,送去慰问金近两万元。

  随后,李昭玲到市侨联原主席纪辉玉家中走访慰问。李昭玲表示,老干部是侨联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纪主席作为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侨联工作,并向纪主席和全家表达新春的祝福。

  在泰国归侨、东江纵队老革命、105岁老人陈曙光家中慰问时,见到老人精神矍铄,李昭玲非常高兴,亲切地同老人拉起家常。李昭玲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