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俞正声会见波兰参议长博鲁塞维奇

2014年02月12日 10:42 | 作者:张艺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2月16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政协礼堂会见波兰参议长博鲁塞维奇。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摄

 

  新华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张艺)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6日在北京政协礼堂会见波兰参议长博鲁塞维奇。

  俞正声说,中国和波兰建交64年来,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幻,两国关系始终向前发展。2011年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边关系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中方珍视两国传统友谊,重视对波关系,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与波方一道进一步发展、充实中波战略伙伴关系。俞正声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改革的目标和任务,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波兰参议院继续加强各层级交流互访,为增进两国友好、促进务实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博鲁塞维奇表示,波议会重视对华关系,波方愿加强与中方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波中友好关系全面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陪同会见。

 

编辑:张敏

关键词:俞正声 波兰 博鲁塞维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