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俞正声会见芬兰议会未来委员会主席利波宁

2014年02月12日 10:56 | 作者:刘东凯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2月9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芬兰议会未来委员会主席利波宁。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12月9日,中国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芬兰议会未来委员会主席利波宁。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刘东凯)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芬兰议会未来委员会主席利波宁。

  俞正声说,今年是中芬关系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两国元首就构建和推进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方始终视芬兰为重要合作伙伴和在欧洲可信赖朋友。希望双方进一步找准两国发展需求互补性与契合度,深入挖掘合作潜力,探索绿色产业、企业创新等新的增长点,打造中芬务实合作的“升级版”。

  利波宁表示,很高兴再次访华并出席同中国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清洁技术座谈会。芬方愿同中方就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绿色发展经验,携手应对环境污染等全球性问题。

 

编辑:张敏

关键词:俞正声 芬兰 利波宁 未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