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俞正声会见第四届ECFA海峡两岸暨香港民间经贸合作论坛代表

2014年02月12日 11:00 | 作者:陈键兴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出席第四届ECFA海峡两岸暨香港民间经贸合作论坛的代表。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摄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陈键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9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第四届ECFA海峡两岸暨香港民间经贸合作论坛的代表。

  俞正声充分肯定论坛为促进两岸经贸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增强中华民族经济整体实力发挥的重要平台作用。他说,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必将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开辟中华民族经济新的光明前景,也必将为两岸经济合作提供更多的商机、更强劲的动力和更广阔的空间。

  俞正声希望论坛发挥好桥梁作用,推动两岸暨香港企业更广泛参与两岸经济合作,探讨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质量,实现合作共赢;希望企业家们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抓住祖国大陆深化改革的契机,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大势,为推动两岸暨香港经济共同发展繁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敏

关键词:俞正声 香港 论坛 经贸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