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罗富和率民进中央调研组在湖北调研水安全问题

2014年02月17日 16:21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8月6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率民进中央调研组赴湖北武汉调研水安全问题。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水工程生态研究所、沌口科研基地长江防洪大模型、水资源保护监控中心、水环境监测中心,并与长江水利委员会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罗富和充分肯定了长江水利委员会为维护长江水安全所做的工作。他简要介绍了在长江委的积极配合下,民进中央长期以来围绕水安全问题和水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开展调研,并履行参政党职能、通过多种渠道向国家建言献策的情况。

  罗富和强调,水安全问题已经成为当前影响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制约因素,希望今后民进中央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长江水利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更多地了解长江保护与发展问题,就推进长江流域综合管理与保障水安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不断促进水资源综合管理水平的提高,共同培养全民节水意识,大力弘扬水生态文明,为维护水安全、促进水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利用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参加调研。

  (吕巍)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调研 安全 民进 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