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4全国两会>好声音>综合 综合

李彦宏委员:互联网思维是中国变强的重要推动力

2014年03月05日 08:52 | 作者:王金雪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王金雪)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今天下午的工商联界别小组会议上表示,互联网化、互联网思维是中国变强的非常重要的推动力。

  他表示,所有的领域和产业都应该走向信息化。信息化在过去很多年被认为是简单的企业内部IT系统升级改造,近几年能够明显感觉到互联网技术、互联网思维对于每一个领域所发生的影响、改变和冲击。企业将互联网作为一种营销的渠道固然很重要,但是如何将其作为改进自身产品的渠道更为重要,要通过互联网进一步打造品牌、沉淀用户、获得市场方面的信息,并利用这些信息改造和提升自己的产品。

  他指出,对于多数企业来说,简单在网上开个店是不够的,最终还是会被淘汰,更重要的是要学会互联网的思维。如果运用最先进的技术、思想和理念来重新打造一些产业,它们将会变得更有竞争力,并且能够引领整个世界的潮流。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互联网 思维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