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藏闻逸事藏闻逸事

安徽9组宣纸书画纸不达标

2014年03月21日 15:08 | 作者:桂运安 |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桂运安)3月13日,省质监局通报宣纸、书画纸抽查结果,9组产品因吸水性、强度等指标不合格被全省通报批评。

  本次共抽查宣纸生产企业样品21组,4组不合格,抽样合格率81%;抽查书画纸生产企业样品40组,5组不合格,抽样合格率87.5%。其中,被曝光的宣纸企业和产品分别是:泾县小岭国海宣纸工艺厂2013年6月17日生产的“徽记”牌特种净皮四尺单宣纸,泾县景辉纸业有限公司2013年7月15日生产的“泾上白”牌古法棉料四尺宣纸,泾县紫光宣纸书画社2012年4月生产的“缘扬宝”牌特种净皮四尺单宣纸,泾县金星宣纸有限公司2013年6月生产的“金星”牌净皮四尺单宣纸。被曝光的书画纸企业和产品分别是:泾县汪同和宣纸有限公司2013年7月16日生产的 “汪同和”牌净皮四尺单书画纸,泾县玉泉宣纸纸业有限公司2013年7月生产的“玉泉”牌净皮四尺单书画纸,泾县金星宣纸有限公司2013年6月生产的“金星”牌净皮四尺单书画纸,泾县良坤书画纸厂2013年7月生产的“宣德堂”牌净皮四尺单书画纸,泾县蔡鸿记宣纸工艺厂2013年6月生产的“江东春云”牌净皮四尺单书画纸。

 

编辑:付裕

关键词:宣纸 书画 画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