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知识讲堂>文玩杂项文玩杂项

艺术家用薯条建造巨石阵大本钟

2014年03月21日 17: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用薯条砌的巨石阵用薯条砌的巨石阵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英国33岁的艺术家佩鲁德斯·斯泰特和她的助理团队,用10公斤重的薯条做出了英国多个标志景点的“美味版”雕塑。巨石阵、大本钟等等景点,无不被她勾勒得惟妙惟肖。

  斯泰特的作品包括“巨石阵”、“大本钟”、“伦敦眼”、“北方天使”雕塑和“多佛白崖”等,另外,为了确保她的作品中有苏格兰的代表,斯泰特还用了7根薯条做出了一只“尼斯湖水怪”。

  “北方天使”的可食用版用了240根薯条和12个小时的工作才搭建好,而“多佛白崖”则只需要70根薯条和4个小时。

  薯条当然是斯泰特做雕塑的主要道具。但在需要的时候,她还用豌豆泥模拟草地,用半个柠檬模拟太阳,让场景更加真实生动。

  斯泰特表示,薯条是英国的传统食物,而这些标志性的景点也是英国文化的重要部分,将这两者结合起来,是很自然的事情。

 

编辑:付裕

关键词:薯条 巨石 艺术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