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蒋作君、闫小培赴贵州省毕节试验区调研

2014年03月28日 08:52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通过社会服务实践更加积极地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更好地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献计出力,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闫小培率队赴贵州省毕节试验区,对毕节七星关区的工业、农业、教育、医疗等进行实地考察。

  3月20日,蒋作君一行考察了小坝镇致公光华幼儿园、添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毕节实验学校致公科普活动中心、七星关区人民医院、朱昌镇苗圃基地和现代农业示范园等致公党中央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项目。看到十年来致公党中央及地方组织通过科技智力为毕节发展出谋划策所取得的成绩,蒋作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今后结合毕节当地发展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整合致公党的资源优势,继续为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献计出力。

  闫小培率队考察了杨家湾镇第一中学、杨家湾小学、卫生院、新型城填化建设规划地、老少共融之家、三合村、拱拢坪林场及撒拉溪镇白蒜基地,听取了当地关于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的整体规划思路,详细了解杨家湾镇在教育、卫生、小城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了解旅游业、农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从智力培训、小城镇示范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共同推动七星关区经济社会发展。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有关人员,致公党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福建、辽宁等东部六省三市组织及贵州省委会领导和社会服务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致公党重庆、海南、河南、南京、沈阳、大连、温州、深圳等省、市级组织有关同志与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张辉一行作为特邀人员也参加了此次考察调研活动。

  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市政协主席郭正良,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宫晓农等市、区领导分别陪同考察。(社会服务部)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毕节 贵州省 试验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