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鄂湘视察民革重庆市委会

2014年04月01日 09:18 | 作者:雷国春 刘辉 | 来源:民革重庆市委会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一行莅临民革重庆市委会机关视察。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关海祥等陪同视察。

  万鄂湘一行在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杨天怡,副主委谢德体、熊一娣、陈昌齐、杨明、王世傅、王新强、李生龙、袁小彬,秘书长蒋汉芹等的陪同下,深入到民革重庆市委会机关的各处室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了解机关整体情况。

  随后,万鄂湘分别与民革重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革重庆市四届九次常委会的各位常委以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万鄂湘在听取民革重庆市委会的工作报告后指出,民革重庆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力,成效明显。万鄂湘要求民革各级组织要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市区级主要领导干部要深入民革基层支部参加支部活动,利用支部载体,切实抓好活动实效;要进一步加强民革自身建设,高度重视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要开展好伸出博爱之手——牵手困难群众活动,注意关心有困难的民革党员以及民革党员所在单位和有联系的困难群众;要重视收集、抢救民革前辈、抗战老兵的史料,要抓住抗战胜利70周年这个机遇,保存好真实而鲜活的珍贵史料,为促进祖国统一、两岸交流作出贡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民革 市委 重庆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