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海南三亚政协基层蹲点调研 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意见

2014年04月03日 14:21 | 来源:三亚日报
分享到: 

  连日来,根据三亚市委的统一安排,三亚市政协领导纷纷深入基层,开展蹲点调研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的呼声和意见,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帮助协调解决基层和群众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我们成立政协委员联系点,不仅仅是为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而是为了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好他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4月1日下午,在三亚市政协开展的走访社区联系点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市政协秘书长马业仲说道。

  4月1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三亚市政协党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帮助市政协党组及党员领导干部找准存在的问题,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受市政协主席赵普选的委托,马业仲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社区各联系点,认真听取群众就市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业仲告诉记者,设立政协委员联系点就是想密切联系群众,就是不搞形式主义,扎扎实实地为百姓做实实在在的事。“对于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政协将通过社情民意形式向三亚市委市政府上报,能尽快解决的问题就尽快解决好,不能尽快解决的就作为长期解决方案一步步解决。”

  对于吉阳镇辖区清平乐社区存在的医疗、交通、采购方面等问题,以及河西区和平社区存在的煤气管安转、老龄卡办理、煤气瓶过期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等,马业仲表示,将如实记录并整理上报。此外,市政协有关工作组还将“四风”问题及基层群众对市政协领导班子的建议和意见制成表格,由基层群众社区居民代表填写,统一交由市政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群众 市政协 基层 意见 解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