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中央组织东部十省市部分会员企业“百企黔西行”

2014年04月16日 10:48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民建中央近日开展“百企黔西行”活动,组织来自东部十省市的近百家会员企业赴贵州省黔西县考察投资。
  民建中央去年11月召开了东部十省市组织对口帮扶黔西县第二次联席会议,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会上提出要多组织会员企业家到黔西考察调研,为对口帮扶提供条件。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民建中央此次组织东部十省市企业家代表,实地考察了黔西县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空间,与黔西县的非公有企业围绕产业升级、市场拓展结成帮扶对子,以有效推动民建对黔西新一轮的帮扶工作。
  率队进行考察的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表示,东部十省市的会员企业家怀着深情厚谊来到黔西,希望能够通过实业帮扶和爱心捐赠相结合的方式,为推动黔西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的对口帮扶工作重点要提升实效,探索科学化、市场化和机制化的帮扶新模式,要始终坚持“四个结合”,即积极参与和量力而行相结合、发挥优势与立足实际相结合、出主意与办实事相结合、促进发展与深化认识相结合。
  考察期间,19家民建会员企业与黔西当地企业达成了结对帮扶的意向,并现场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民建 建中 中央 组织 东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