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梅河口市委聘请营养师为社区居民送健康

2014年04月24日 10:40 | 作者:宁晓慧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更好的把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零距离”倾听群众意愿,发挥民建作用,为群众服务,2014年4月19日,民建梅河口市委会组织民建会员,邀请梅河口市营养师协会的讲师为新华街道松江社区的居民进行营养健康讲座,为居民的健康饮食提供指导。

  针对社区老年人“三高”人群偏高的现状,民建梅河口市委积极同所包保的松江社区领导沟通、协调,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营养膳食讲座。梅河口市营养师协会会长金继发,既是民建会员、也是政协委员,平时热心公益事业,在此次活动中,积极配合民建市委,选派了4名协会中最优秀的讲师参加此次活动。讲师们根据老年人的特点,从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讲起,深入浅出的将健康饮食标准、健康饮食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参与者,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提出各种具体问题,营养师都一一细心的解答,讲课的同时还为大家奉送了一些生活小窍门、膳食小偏方,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大家都希望这样务实管用的讲课多讲几次,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人数大约40人左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送来健康饮食的科学理念,也为民建会员服务社会搭建了平台,提高了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彰显了民建会员的风采。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民建 社区 居民 营养 健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