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举办省直新社员培训班

2014年04月24日 10:45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8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在省民主党派会议中心举办省直新社员培训班。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授课,省直新社员、社省委全体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由社省委组织处副处长高惠主持。

  培训班上,王仁祥做了题为“学习九三学社历史,继承我社光荣传统”的社史讲座。他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并要求新入社同志要牢记社的光荣历史,发扬社的优良传统,向九三学社前辈学习,向社内的优秀同志学习,牢记自己九三人的身份,立足本职岗位为社会做贡献。

  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吴国寰向新社员介绍了湖南九三近五年的参政议政成果和中共湖南省委委托专题参政议政调研模式,并指导新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反映社情民意。

  培训班结束后,新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好地了解了九三学社,进一步增强了身为九三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并决心回去以后进一步加强对社章社史的学习,加强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学习,积极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职责,为我省的社会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省委 社员 九三学社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