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4年04月25日 11:25 | 作者:徐慧津子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4年第一次议政会暨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议

  4月18日,台盟北京市委在京召开2014年第一次议政会暨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议。副主委蔡勉、汪舟,秘书长彭京玉,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常委会成员以及区级组织专职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汪舟副主委主持。

  会上,蔡勉副主委通报了2014年台盟北京市委调研课题情况。今年台盟北京市委将开展7项调研课题。其中,承接台盟中央《进一步落实首都战略定位中若干问题》的党派大调研,牵头台盟中央《进一步深化两岸精致农业交流合作对策研究》重点调研课题,开展《京台农产品质量安全比较研究》主委调研课题及《关于实施<北京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配套制度的调研》等4项重点调研课题。会上,各位委员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就北京市政协2014年第一次议政会关于“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制度”的议题进行研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台盟北京市委调研课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委 第一次 议政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