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北京市委开展帮扶少数民族村义诊活动

2014年04月25日 14:5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民建北京市委赴大兴区礼贤镇二村开展“2014年帮扶少数民族村义诊活动”,为村民们送去了健康和爱心。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出席了活动。

  活动由民建大兴区总支与农工党朝阳区委联合承办。来自民建和农工党的15位医学专家带着透视机、血压、血糖计和心电图等仪器,提前到达了义诊现场。一下车,大夫们顾不上喝口热水,马上坐到了看诊台前为慕名而来的村民们开始问诊看病,耐心地解答村民咨询的各种问题。这次义诊设有内科、妇科、眼科、儿科、骨科、消化内科和中医内科,检查项目包括了透视、血压、血糖和心电图等。此次活动共义诊了近500人,受到了村民的真心欢迎。

  2012年4月“跨党派、跨地区”的献爱心专家义诊活动在永林医院启动以来,义诊内容逐渐扩大,活动越来越受大兴村民的欢迎。“跨党派、跨地区”爱心义诊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组织自身特点,依托两个民主党派的资源优势,打造“同心”品牌,给大兴少数民族村百姓送去健康,方便群众求医问药,提高民族村群众的健康生活水平。

  民建北京市委社会服务联络处负责人何惠敏,民建大兴区总支主委苏荣、副主委车中华、第四支部主委赵永林以及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大兴区委统战部,大兴区礼贤镇的领导同志们出席了活动。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活动 民建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