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三明市委组织会员赴常熟考察调研

2014年04月29日 10:0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8日,民建三明市委专职副主委张运明带领会员赴江苏省常熟市开展建筑企业工人信息化管理专题调研。民建常熟市委会主委钱向宏,副主委韩新、徐澍中及机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民建常熟市委会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前往常熟市建管处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常熟市建管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常熟市建筑企业工人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开发背景、情况及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效,并由建筑企业工人信息平台的研发单位技术人员现场演示讲解常熟市建筑企业工人信息化管理平台的操作方法、功能特征和维护方式等;随后调研组成员就信息平台研发技术、互联网连接技术、政府相关扶持政策、知识产权归属及后续研发的方向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建筑工地实地考察建筑企业工人信息化管理平台的运用情况。而后,调研组还前往常熟市九灵犀当代文化创意产业园参观考察了常熟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调研 常熟市 民建 市委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