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赴山西进行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2014年04月29日 10:17 | 作者:郝文礼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9日至11日,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边旭光一行赴山西进行社会服务工作调研。这是继福建、江西之后,今年民革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系列调研的第三站。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调研组先后赴大同市、朔州市右玉县、忻州市、太原市,深入考察了大同市浑源沙圪坨扶贫支教点、右玉科技惠农基地、右玉民革纪念林、忻州创奇中学、山西佳镜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中心等地,并5次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民革地方组织开展支边扶贫、兴教办学、书画工作、非公经济人士工作、支部“牵手”活动、法律援助等工作的成果和做法,听取民革地方组织和党员对新时期如何更好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研讨如何完善和创新中央与省级组织、省级组织与地市级组织社会服务工作部门之间的联系机制,更好地发挥非公经济人士、书画院社等既有社会服务工作平台的作用。

  据了解,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拟于年内召开,旨在进一步明确新时期社会服务工作任务和作用,统一全党思想,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大同市委主委刘美,民革山西省委秘书长王静,民革朔州市委主委宿晓霞,民革忻州市委主委谌长瑞等领导同志陪同。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工作 服务 务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