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安庆市委大观总支为安庆旅游鼓与呼

2014年05月09日 09:11 | 作者:余翔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我们将继续为安庆旅游鼓与呼”

  ———民进安庆市委大观总支开展新洲乡绿色生态产业专题调研活动

  “湿地森林公园对都市人有较大吸引力……”、“特色种养市场前景不错……”、“新洲乡的旅游应该与长风沙的文化旅游串联起来……”、“三江口那里可以开发水上游乐场……”近日,阵阵热烈的讨论从安徽省安庆市新洲乡绿岛休闲度假村会议室传出,民进安庆市委大观总支专题调研座谈会正在这里举行,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为安庆宝岛的建设鼓与呼”。

  新洲乡别名“江心洲”,地理区位独特,生态环境优美,在2012年被确定为“生态功能区、城市后花园”。而民进安庆市委2011年就提出了《关于建设生态新洲的建议》集体提案,不少民进界别委员也先后提出了关于增加安庆新洲间渡船数量、加快新洲乡基础设施建设的个人提案。

  为进一步推动新洲乡绿色生态产业的发展,5月1日民进安庆市委大观总支开展了专题调研考察活动。议政调研骨干成员参观了新洲乡现代农业示范园、瑞禾苗木花卉基地、中药材基地、南木三江口等地,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员们认为:近几年来,新洲乡以美好乡村建设为突破口,以文明创建为契机,以产业调整为手段,大力发展观光农业与生态旅游业,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下一步应该以总体规划新定位为指导,制定高品位的片区规划,不仅要继续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的旅游观光农业,而且要使其成为安庆市休闲观光产业链中一颗璀璨明珠。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安庆市 民进 市委 新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