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三毛”故事将改编电影 计划全球上映

2014年05月28日 11:16 | 来源:南国早报
分享到: 

  被大家熟知的漫画人物“三毛”要进军好莱坞了!5月24日下午,“张乐平三毛巨献———国际影视作品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低调举行,“三毛之父”漫画家张乐平之子张慰军亮相签约仪式。据著名电影制片人赵芸透露,她和成都的投资公司将把《三毛流浪记》改编成电影并推向好莱坞,计划两年内在全球上映。据悉,片方将于近期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赵芸直言,目前电影的国际团队正在组建,她希望电影版《三毛流浪记》不亚于好莱坞的《丁丁历险记》和《冰雪奇缘》。

  “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我是张乐平最小的儿子,张乐平有七个子女,我今天代表全家来参加活动,代表我的兄弟姐妹而来,希望能把这部电影拍好,让全世界知道中国有一个有正义感、活泼的三毛。”张慰军直言,这将是“三毛”漫画形象第一次进军好莱坞。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三毛电影 三毛故事 好莱坞 全球上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