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助力物流行业规范发展 民进桂林市委重点提案获督办

2014年06月04日 10:49 | 作者:杨韬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助力物流行业规范发展

  民进桂林市委重点提案获督办

  本报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发改委、交通局、商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民进桂林市委,就2013年重点提案《关于组建桂林市物流信息中心的建议》召开提案办理交流会。

  随着经济的发展,物流行业已经成为桂林市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年,民进桂林市委针对桂林市物流货运市场的实际运作状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针对表现出来的规模小、布局乱、恶性竞争现象较为严重等问题提出建议,并形成集体提案,在2013年2月召开的桂林市政协全会上提交。建议加强政府指导、监管的力度,尽快组建由行业主管部门直管的“桂林市物流信息中心”,加强对物流行业的统一管理,做大做强桂林市的物流产业,打造物流品牌,使桂林市真正成为“区域性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城市”。

  该提案获得有关部门的重视,被列为2013年度市政协年度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在交流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对目前桂林市物流行业采取的一系列规范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包括组建桂林市货运行业协会、加强对商贸企业物流的监管等,并介绍了针对目前物流市场混乱的问题拟采取的管理措施。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桂林市 物流 行业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