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济宁市政协党组专题会聚焦“四风”查摆问题

2014年06月05日 08:49 | 来源:东方圣城网
分享到: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聚焦“四风”查摆问题

  东方圣城网6月4日讯(记者 徐斐)今天上午,济宁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通报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情况,研究讨论市政协党组“四风”问题清单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征求党组成员对市政协主席个人“四风”问题清单的意见,并对近期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赵树国主持会议并作相关说明。市政协副主席张开朗、蒙建华、曹景群,秘书长袁亚利出席会议。省委督导组、市委督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开门搞活动,开展了广泛谈心活动;认真听取了省委督导组在全市干部谈话中反馈的意见和市委常委征求的社会各界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分类梳理形成了《市政协党组“四风”问题清单》。赵树国主持起草了市政协党组对照检查材料。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市政协党组“四风”问题清单、对照检查材料和赵树国同志个人“四风”问题清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市政协党组成员拟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对班子、对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部署,继续吸收各方意见,及时梳理、修改“四风”问题清单,真诚深入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要坚持边查边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超前做好整改落实环节的各项工作。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市政协 党组 专题 四风 问题清单 查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