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银川市政协召开散居少数民族座谈会

2014年06月05日 11:11 | 作者:张晓博 | 来源:银川日报
分享到: 

  银川市政协召开散居少数民族座谈会

  6月3日,银川市政协副主席王丹华组织召开散居少数民族界别委员民主议政座谈会,学习《银川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意见》,并针对如何发挥散居少数民族界别在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提案工作、调研视察以及反映社情民意中的重要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提出,银川市散居少数民族要充分发挥散居少数民族联谊会的作用,进一步加强联系,增强凝聚力,大力弘扬民族大团结,和谐保稳定大政方针。针对前不久在新疆发生的“暴恐”事件,会议要求,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要特别关注散居少数民族的思想动态,了解散居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生产状况以及诉求,从生活生产上关心他们的疾苦,把他们的利益诉求收集上来,帮助他们解除思想包袱,为各民族构建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做出最大的努力。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散居 少数民族 银川市 市政协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