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派员参加川东北片区工作会

2014年06月05日 15:29 | 来源:绵阳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派员参加川东北片区工作会

   5月24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秘书长张友刚、组织部长余金龙、办公室副主任赵倩颖一行,赴巴中市平昌县参加以“社会服务工作推进组织建设”为主题的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川东北片区工作会议。社省委主委黄润秋、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刘建军、秘书长刘虹等出席会议。社成都、南充、德阳、绵阳、广元、资阳等市委,社省委直属工委、直属巴中委员会的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机关干部和负责组织工作的社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共巴中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任小娟,巴中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谷继礼、中共平昌县委书记张根生,县委副书记、县长蒲开文,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定举出席会议。

  在平昌县座谈会上,巴中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映致辞,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川东北片区会在平昌县的召开表示欢迎,对巴中九三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四川省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黄润秋致辞。随后,大家观看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属巴中委员会社会服务专题片和平昌县旅游形象宣传片;参会的各社市委、直属委员会分别就社会服务工作推进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社绵阳市委秘书长张友刚受王瑜主委委托从主动争取和延伸九三学社智力优势和科技资源、为推进组织建设提供强大助力,积极作为、力争社会服务逐年取得新的成效、为推进组织建设提供有利条件,突出“人才强社”战略、为推进组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三个方面,作了题为以“‘九绵科技合作’为抓手、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和组织建设良性互动”的发言,获得了热烈的掌声。黄润秋主委充分肯定了各地市的工作经验,希望会后更好的总结片区会的成果和经验。他传达了社中央在宁夏召开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的主题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系统的阐述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以及怎样实现深化改革的目标等,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政治理论课。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就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争取项目资金,用企业家联谊会、书画院等新的组织形式推进社会服务;整合资源相互借力,将参政议政成果转化为社会服务实践;将社会服务和学习实践相结合,提升组织化程度等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参观考察了平昌县佛头山文化产业园、元山中岭村、元山镇元和医院、驷马镇元峰省级农业科技园等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九三学社 市委 片区 绵阳市 东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