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步步惊心》作者桐华怒斥于正剽窃创意:你贪婪到疯了吗?

2014年06月06日 10:21 |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 

b8ac6f4096fc14fa4a6a01

  桐华  于正

 

  日前著名网络作家桐华在微博上忽然发飙,称某位善于包装画面的制作人“借鉴”了自己新剧《偏偏喜欢你》的概念。她文中提到“‘借鉴’我尚且能郁闷过后,放下……但竟然借鉴完了,还四处去说我抄袭他。你贪婪到疯了吗?”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网友们却都齐刷刷叫出了于正的名字。为什么桐华没有指明大家就都知道是于妈了?此种玄机除了于正“正好”有个很相似的剧,也因为于妈和“抄袭”和“骂战”永远如此有缘。

  这些年和于妈

  开骂的那些人

  对象:著名作家琼瑶 时间:2014年4月

  琼瑶通过微博发布《琼瑶写给广电总局的一封公开信》,写信给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于正《宫3》大量抄袭《梅花烙》剧情并列举出多处证据。于正在微博发文:“请相信这绝对只是一次巧合和误伤”。随后琼瑶就于正侵权一事正式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诉状,法庭正式受理该案件。

编辑:于玮琳

关键词:桐华怒斥于正 步步惊心 于正骂战 于正抄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