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退教者揭秘京郊“全能神”:聚会像“间谍接头”(图)

2014年06月09日 08:45
分享到: 

  “末日”的疯狂

  宋兰的恐惧在2012年底达到顶点。按“全能神”所称,这一年的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只有信徒才能得到“诺亚方舟的船票”而被神拯救,否则将被毁灭。

  当年12月13日,一起“传福音”的姊妹们找到宋兰,让她在末日来临前“拯救更多的人”,并给她看一组地狱图片,“图片恐怖极了”,宋兰说,自己被吓得“魂都没了。”

  “如果你没被全能神拯救,就会去这样的地狱”,姊妹们对她说,这次的“传福音”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偷偷摸摸的,要强硬同阻挡传教的“撒旦恶灵”斗争。宋兰还被要求发毒誓,“就算被抓也绝不出卖教派,否则全家遭雷击而毁灭。”

  “我彻底疯狂了”,宋兰回忆,12月14日,为了能更快更广地“传福音”,她和姊妹冲进村委会,要求用广播喇叭向全村播报“世界末日”来临,让村民信神。被阻止后,宋兰等人仍不断争吵逼迫,直到村委会工作人员报警也未收手。当天,宋兰被拘留。

  12月20日,“世界末日”即将到来,看守所里的宋兰一夜未眠,“太阳升起来,末日并没有来,我一下子轻松了,知道(全能神)全都是骗人的。”

  “世界末日”后,“全能神”受到严厉打击,根据各地公开信息统计,千余名邪教成员相继被抓获。

  如今,宋兰和陈雅均已回归正常生活,但她们一再强调不要透露自己的相貌和个人情况。“‘全能神’强调严惩退教,每天都害怕被报复”。记者石明磊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京郊全能神 间谍接头 邪教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