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在延安举行

2014年06月09日 09:03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第六期全国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高级研修班在延安举行

  本报讯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期全国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高研班6日起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办。82名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将参加为期4天的学习研修。

  欧美同学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王晓初在研修班开班式上表示,在延安举办高研班,是欧美同学会今年“学讲话,举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组织留学人员代表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高举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旗帜,弘扬延安精神,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开班式后,王晓初作了关于人才工作的报告,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张学军作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辅导报告。

  据悉,研修班期间,欧美同学会还将举行“留学报国教育基地”揭牌、“留学报国纪念林”揭碑、延安青少年励志演讲、图书捐赠、召开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等主题公益服务活动。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李一将作中国金融改革的机会与挑战主题演讲。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留学人员 延安 代表人 人士 研修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