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鄂州市华容区政协助力修复村级损毁道路

2014年06月09日 09:52 | 作者:陈庆跃秦红军陈军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鄂州市华容区政协助力修复村级损毁道路

  本报讯“这条1公里多的破损路多亏区政协委员跑前跑后办实事,为我们争取资金、项目和政策,我们才能顺顺当当在水泥路上出行!”6月3日,湖北省鄂州市段店镇罗湖村村民孙元泉,用手扶拖拉机拉着2000多斤油菜子,高兴地正往集镇上赶。

  近年来,鄂州市华容区境内有7条重点交通工程穿境而过,由于施工需要,一些村级道路受损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为此,区政协与交通工程部门协商,选派7位委员驻路联络,及时了解工程进展及村级道路受损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受损道路进行临时修复和整体维修,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此外,区政协还根据重点交通工程推进时机,分片开展4次专题调研,主动征求村民代表、施工单位意见和建议,4份调研报告均得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和市交通部门充分肯定。到目前为止,全区28.4公里损毁道路全部得到修复,共争取修复资金近千万元。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道路 区政 修复 鄂州市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