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全面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

2014年06月09日 13:42 | 作者:高金花 | 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到: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全面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高金花 通讯员 赖南辉) 昨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明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伟发传达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副主席温兰子、唐豪、刘日知,党组成员覃卫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懂以及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出席。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朱明国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政协和机关学习中心组、专委会专题学习等形式,引导全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一要“深学”,准确把握“作风建设要讲认真”、“作风建设要抓常抓细抓长”、“作风建设要立破并举、扶正祛邪”、“作风建设要以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来规范和引导”的本质要求。二要“细照”,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弘扬务实作风,坚持奋斗精神,提升道德境界,锻造一支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三要“笃行”,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搭建拓展履职平台,探索创新履职方式,建立健全履职机制,全面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政协 党组 推进 召开 全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