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涟源市政协民主评议交通运输与水务工作

2014年06月10日 09:42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涟源市政协民主评议交通运输与水务工作

  红网涟源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陈星 刘小芳)6月6日,涟源市政协2014年民主评议工作动员大会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会议对2014年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涟源市委副书记宋建明作重要讲话,市政协主席贺顺清作动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谭秋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巧宣读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市领导吕余庚、朱桂良、倪志铭、邱超文、肖海波出席会议。

  今年涟源市政协民主评议自5月底开始,到11月底结束,分评议准备、宣传动员、自查自评、全面调查、跟踪整改、民主测评六个阶段进行。评议对象为市交通运输局和市水务局,主要评议2013年以来的履职情况、服务质量、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和交办事项,评议工作采取听、看、查、访、测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宋建明要求,被评议单位要正确认识开展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政协的民主评议当作一次查找不足、改进工作、推动进步的难得机遇和契机,积极配合评议。评议工作组要善于抓重点抓关键,切实加强领导,形成良性互动,通过评议评出团结、评出干劲、评出和谐,推动我市交通运输、水务工作上新水平、上新台阶。

  贺顺清指出,开展民主评议对落实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提升政协民主监督效力、推动市直部门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贺顺清要求,各评议工作组和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明确评议方向,把握评议原则,理顺工作关系,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民主评议 工作 市政协 评议 交通运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