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12日起可购买成都至上海动车票 最快14小时到达(图)

2014年06月12日 08:15 |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成都至上海二等座票价为600余元

  7月1日开行的10对动车分别是:成都东至上海虹桥动车组D2208/6次、成都(成都东)至上海虹桥动车组D628/6次、成都东(成都)至南京南动车组D2256/5次、成都东至杭州东动车组D2224/2次、成都东至汉口动车组D2260/59次、成都东至福州动车组D2244/2次、成都东至南昌西动车组D2238/6次、成都东(成都)至郑州动车组D2202/1次、成都东至利川动车组D2274/3次、成都至武汉动车组D368/6次。

  据了解,这10对动车组开行后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成都至上海、武汉、南京、郑州、杭州、南昌、福州的时间减少一半,大大拉近了成都与我国东、中部特大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

  成都至上海二等座票价为600余元、学生票460多元、软卧约1000元。

  2015年:四川进入高铁时代

  今年年底,成绵乐客运专线即将投入运行,成都市民可以乘坐动车30分钟内到达彭山、新都;1个小时到达乐山、绵阳。2015年,成渝客专将投入运营,成都市民1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重庆,沪汉蓉高速铁路通道全线打通,四川真正与全国高铁网络连接起来。届时,成都市民大概7小时就可以到达武汉、10小时到南京、12小时到达上海。

  成都还在建设成都至贵阳客运专线,届时,成都市民可以乘坐动车经过贵阳到达南宁、广州直达香港。成都至西安的西成客专也在建设当中,这条专线开通后,成都市民乘坐动车直达西安、郑州、最快10小时就可以到达北京。

 

编辑:顾彩玉

01 02

关键词:上海到成都高铁 成都 高铁 上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