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常州市政协分口召开对照检查征求意见座谈会 查四风

2014年06月12日 09:47 | 来源:常州日报
分享到: 

  市政协分口召开对照检查征求意见座谈会 查四风

  连日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宏国分别主持召开党外副主席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专委会主任座谈会,市政协党员副主席、秘书长分口召开市政协常委对照检查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市政协党组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征求意见。邹宏国明确要求,要更加深入和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和政协委员的意见,查准查深“四风”问题,确保剖析更加深刻,整改措施更加到位。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全面聚焦作风建设,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坚持开门搞活动,开门找问题,做到征求对象广而全、听取意见真而实。3月中旬以来,市政协党组直面委员和基层群众,畅通渠道,灵活运用书面、网络、微信、委员QQ群等渠道,全面、动态地收集全体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辖市区政协、基层政协工委的意见建议,还先后召开17场座谈会,走访15个基层政协工委,共征集到10个方面95条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对一些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相继建立了市政协领导联系镇(街道)政协工委等工作制度,开展了“提案办理进社区”等密切联系群众的特色活动,对“界别活动月”提出了服务委员、服务群众的新要求,同时初步查找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邹宏国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了非常关键的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和“三严三实”要求,开展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宽阔的胸襟,倾听基层群众和政协委员的意见,把大家的意见转化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政协工作的激励和鞭策。要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敢于动真碰硬,查准查深“四风”问题,剖析原因,制订措施,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真转实改的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的关切,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取得整改实效。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市政协 召开 征求意见 分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