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四川首次面向优秀工人农民招录公务员 笔试题目农业类偏多(图)

2014年06月16日 09:58 |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74d4351afd211507ac8b0d

 

74d4351afd211507ac9e15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 摄影 黄瑶)今日上午,在成都高新实验中学,举行了我省首次面向优秀工人农民工考录公务员笔试,11时许 ,考试结束,考生纷纷走出考场,和平日公务员考试不同的是,此次从考场走出的考生大多都为农民或工人。“今天考的不错,感觉能考到70分。”来自大邑的罗先生说到。

  我省首次面向优秀工人农民考录公务员

  5月7日,四川省2014年从优秀工人农民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考 试录取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公告发布,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委组 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决定2014年在全省开展从优秀 工人、优秀农民和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 关公务员工作后的首次招录。

  本次考试中,2014年全省面向优秀工人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 务员83名,面向优秀农民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77名,面向优 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115名。

  关于报考条件,公告中提到,年龄为18周岁以上,优秀工人、优秀农民 为40周岁以下,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为45周岁以下(年龄时间计算 截止到2014年5月7日。阿坝、甘孜、凉山州面向优秀工人、优秀农民、优 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职位学历为高中(中专)及以上;成都等18个市 面向优秀工人、优秀农民职位学历为大专及以上,面向优秀村(社区)党 组织书记职位学历为高中(中专)及以上。

编辑:顾彩玉

01 02

关键词:农民工考公务员 四川招农民工公务员 公务员 农业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