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四川省委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惠州缅怀邓演达先烈

2014年06月16日 15:59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农工党四川省委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惠州缅怀邓演达先烈

  四川政协网成都6月16日讯(李益)6月10日,农工党四川省委省委委员暨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赴邓演达纪念园缅怀邓演达先生。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张庆文、夏华祥,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刘智勇出席活动。

  全体人员在邓演达先生铜像前三鞠躬,表达对邓演达先生的无比崇敬之情,参观了邓演达先生故居和邓演达烈士纪念馆,农工党四川省委还领种植了一颗木棉树,寄托缅怀之情。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加教学,邓演达先生的高尚品质、革命事迹让他们由衷自豪,备受鼓舞,今后将把农工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传达好、继承好、发展好,感染、鼓舞、激励身边的每一位农工党员,增强农工党员的党派自豪感、集体荣辱感和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决心。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邓演达 农工党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