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武汉市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 推动权力清单制度

2014年06月17日 09:30 | 作者:王兴华 陈国方 |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武汉市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 推动权力清单制度

  昨日,武汉市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围绕“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建立权力清单制度”这一主题,委员们建言献策。市领导贾耀斌、李传德、郭粤梅、江中联、石大鸿、黄卫国、彭富春、吴一民,市政协秘书长潘汉生参加座谈会。

  昨日,武汉市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围绕“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建立权力清单制度”这一主题,委员们建言献策。

  建立权力清单制度,是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重要议题。我市权力清单制度建设自2012年11月启动,今年3月31日我市4530项市级权力清单正式发布。4月20日,13个区的区级“权力清单”也在各自政府门户网站上对外公布。

  市清权工作专班有关负责人介绍,市政协将“权力清单”公布落实情况列为2014年“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专项督查工作重点内容。市政协督导组检查了市城管委、市卫计委、市环保局、市城建委等部门公布情况。

  市政协主席吴超说,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建立权力清单制度是贯彻中央部署、推动武汉改革发展的需要。他要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推动权力清单制度深入发展,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参政议政。

  市领导贾耀斌、李传德、郭粤梅、江中联、石大鸿、黄卫国、彭富春、吴一民,市政协秘书长潘汉生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市政协 权力 清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