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桐乡市政协跟踪督办“砂石料加工场整治”提案

2014年06月18日 09:07 | 来源:嘉兴日报-桐乡新闻
分享到: 

  市政协跟踪督办“砂石料加工场整治”提案

  昨天下午,桐乡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与砂石料加工场整治的相关部门面对面,就《整治砂石料码头保护生态环境的建议》提案进行跟踪督办。

  《整治砂石料码头保护生态环境的建议》是今年市政协重点督办的提案之一。昨天下午,政协委员们现场视察了桐乡市梧桐诚辉砂石料经营部和浙江鸿庆物资有限公司,只见现场的非法砂石料生产线已全部拆除,场地清理完毕。

  据了解,桐乡运河沿线共有砂石料加工场30家,其中26家为非法砂石料加工场。今年4月,桐乡打响了砂石料加工场专项整治攻坚战,并采取“分步走”的办法,要求在5月底前完成违法违规砂石料加工场的关停和拆除工作。如今,22家砂石料加工场的生产设备拆除工作基本完成,共腾出土地381.78亩,拆除建筑面积32299平方米。

  在督办工作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砂石料加工场整治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办理程序规范、工作落实到位,得到了提案人的高度认可。对于砂石料加工场的下一步整治提升工作,政协委员们纷纷献计献策,就科学合理地规划布点、落实监管单位抓好长效管理、结合生态补偿做好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建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砂石 石料 督办 市政协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