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宁波北仑区政协组织视察“机器换人”工作

2014年06月18日 09:10 | 来源:北仑新闻网
分享到: 

  区政协组织视察“机器换人”工作

  本网讯(记者 龚雯雯)17日上午,区政协组织视察“机器换人”工作。在副区长刘文科的陪同下,区政协副主席蒋素春、王志明、胡国光、郑莉及区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宁波华朔模具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企业精加工车间、组装车间、压铸车间和机器人去毛刺作业区,详细了解了企业“机器换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视察团一行又来到宁波胜克换向器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所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自动排片、自动流水线项目的智能化改造情况。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科技局就我区“机器换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对我区“机器换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建议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土地、技术等难题,推动“机器换人”的步伐;对苗子型企业可实行一企一策,加大技术改造资金投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强化服务,加强沟通,为企业提供便利;要强化创新驱动理念,以现代化、自动化装备来提高劳动生产率,收集整理典型经验,编制优秀案例,营造“机器换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机器换人 区政 视察 工作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