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林文漪在漳考察看望台商

2014年06月18日 09:18 | 来源:漳州新闻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来漳考察看望台商

  6月12日至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一行来漳考察,看望在漳投资兴业的台商。

  漳浦“唐山过台湾”石雕园由台商李瑞河创建,是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林文漪曾于2007年来此调研,并栽下一棵八仙茶。如今故地重游,看到茶树青绿依旧,林文漪十分欣慰,亲自为茶树浇水,并合影留念。

  南靖南坑咖啡生态园是集咖啡种植、加工、观光于一体的休闲观光场所。林文漪走进园中,与台商亲切交流,畅叙乡情,了解漳台农业和文化交流合作的有关情况,并在闽台亲情园种下了象征两地友谊的樱花树。

  考察期间,林文漪表示,台盟中央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密切两岸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帮助更多台湾同胞投身到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业中来,推动漳台两地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化。

  省政协副主席郭振家,台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江尔雄,台盟中央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陈家东、檀云坤、谭培根、李珊珊、许少钦等陪同考察或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林文漪 台商 考察 全国政协副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