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纽约美人鱼大游行:惊艳绝伦 奇葩频现 纽约市长携儿女参加

2014年06月25日 14: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当地时间6月21日,纽约市举行第32届康尼岛美人鱼大游行。人们穿上色彩鲜艳的服装,装扮成各种海洋生物,一路且歌且舞尽情表演。

 

01

 

  当地时间6月21日,纽约市举行第32届康尼岛美人鱼大游行。当天下午,热情奔放的纽约人穿上色彩鲜艳的服装,装扮成各种海洋生物,一路且歌且舞尽情表演。康尼岛美人鱼游行是纽约一年一度的夏日盛典,也是纽约市最盛大的旅游活动之一。据称,今年将有8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现场观看游行表演。中新社发 阮煜琳 摄

 

  【阅读贴士】

  康尼岛的美人鱼游行,是每年夏初纽约最盛大的节日,人们打扮成各种海底生物,大摇大摆走上康尼岛的Surf Avenue,展现他们的性感、创意和对这片位于纽约布鲁克林最下方的海滨小岛的喜爱。
 
  康尼岛的沙滩和游乐园一直是纽约客夏天户外活动的首选。虽然地方不大,但如果你有留心周围的环境,还是能看到很多被保留下来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布鲁克林文化的。那是一种不违和的视觉冲突,充分体现了纽约文化中时尚和古典共存的特色。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纽约美人鱼大游行 康尼岛美人鱼游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