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大连模仿首尔推出女士专用停车位 网友赞贴心(图)

2014年06月26日 14:24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01

 

  韩国首尔出于安全考虑,投资约1亿美元,推出更长更宽的女性专用停车位,让女人更安全地停好车。近日,在大连街头也出现了女士专用停车位,停车位上的粉红色四大个字“女士尊享”,十分引人注意。记者了解到,女性专属停车位比普通车位要宽一些。很多男司机看到这样的停车位多数笑笑离开,而女司机则表示,“喜欢这样的贴心。 ”

  网友说女士停车有专位大连人真是浪漫

  “大连街头,出现女士专用停车位。”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此消息后,引发了全国很多网友的关注,外地女网友更是惊呼,“大连人民好浪漫! ”

  昨日,记者来到了“女士尊享”车位处,这里位于中山区某商场的地上停车场。在商场大门前临近路边有多个停车位都涂有粉红色的标识,并标有“女士尊享”。这些停车位均在路边,车辆进入停车场停在此处极为便利。

  车主说专用车位很方便省了找车位时间

  一位停在此处的车主刘女士表示,“有了这样的停车位实在是太方便了,不仅好停车而且还省去了寻找车位的时间。 ”而对于无法停在此处的男司机来说,面对这样的停车位也只能笑笑离开。车主王先生表示,“这样的车位确实能方便女性,挺好的。而且看到这儿的停车位都写着‘女士尊享’,男的还真不好意思往这儿停。 ”

  商场说如果反响比较好会增加专用车位

  商场总经理杨向东告诉记者,商场设立的女士专用停车位相比普通停车位要宽一些,而且位置要好停一些。主要是方便女性顾客,并不是歧视女性司机的开车技术不好。“我们商场的定位主要是为女性服务,而且里面也有一些儿童娱乐设施,女性顾客很多。”杨经理表示,希望女性顾客能喜欢这里,如果反响良好,会逐步增多女性专属停车位。

  【相关阅读】

  韩国首尔投资1亿美元推出女性专用车位

  近日,韩国首尔出于安全考虑,投资约1亿美元,推出更长更宽的女性专用停车位,让女人更安全地停好车。这种专用停车位被标注为“她位”,并打上亮粉红色轮廓和穿裙装女性的标志。这些专用停车位比普通的停车位宽敞明亮,更接近购物中心的基础设施。

  网友热议

  网友@小小慧0103说:“喜欢这样的贴心。 ”

  网友@青岛交警说:“女司机惹谁了,也有很多开得不错滴,对吧,女同胞们! ”

  网友@品鉴LUXE说:“好有爱的车位创意! ”

  网友@Schumi_小波说:“这里是大连最繁华的中心商业区,这一排女士专用停车位是离商场大门最近的,我觉得这就足够体现诚意了,车技烂和性别无关。 ”(文字来源:半岛晨报)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女士专用停车位 女士停车位 粉色停车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