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55岁倪萍回归央视主动承认打美容针 曝打针现场照

2014年06月26日 15:07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倪萍微博承认打过美容针

 

倪萍微博承认打过美容针

 

网曝倪萍在医院打美容针的照片

 

网曝倪萍在医院打美容针的照片

 

年轻时的倪萍很清秀(资料图)

 

年轻时的倪萍很清秀(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倪萍以55岁“高龄”重返央视,主持的大型公益节目《等着我》与观众见面,较之前年轻清瘦了许多。后来,有关倪萍整容的照片曝光网络,称倪萍是做了注射除皱,把眼角和额头的皱纹都填平了。25日,倪萍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打美容针的事情:“倒是提醒我了,应该打三次,我这才打了一次”,还说“关键是受罪不见效,太疼了……如果能够回到年轻时的模样,“我就是全身都打满了我也愿意啊!”

  倪萍微博原文:

  小倩说又被逼上头条了,特别多人问打美容针的事,我说是啊,我这儿问的也特多。这都春节前的事了,怎么才想起来说?倒是提醒我了,应该打三次,我这才打了一次,还剩两次没打。可是太疼了,没?气再打了,关键受罪不见效,我大概属于刀枪不入型的,哈。都快退休了,怎么还上头条,真没啥可上的了吧?这个头条太浪费了!我翻出年轻时这张照片,跟小倩说:要是打针能打成这样,我就是全身都打满了我也愿意啊!小倩和玲属于抠门儿型,她俩说:你要实在怕疼,我俩把那剩下两次打了吧,要不那钱可惜了!哈哈哈,这俩是典型的要钱不要命型,笑死我了??

  (原标题:55岁倪萍回归央视主动承认打美容针 曝打针现场照[图])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55岁倪萍整容照 倪萍承认打美容针祛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