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昆明女子被泼汽油焚身续:系婚外情引报复

2014年06月29日 15:57 | 来源:春城晚报
分享到: 

车内的汽油桶

车内的汽油桶

 

4164585445463157587

 

  “红衣女当街被泼汽油焚身而亡,嫌疑人口吐白沫挥刀自戕”追踪

  夜幕下大街上,她先向红衣女子撒辣椒粉,然后浇上汽油。看见红衣女子身上起火,早已麻木的黑衣女子退到石狮下,喝下疑似农药的液体。尔后,她拿出刀子刺向自己。

  “她是我老公的姘头,她逼我离婚,我才往她身上泼汽油的。”刺伤自己的黑衣女子说。这两个女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记者昨日回访现场。

  目击者说 先撒辣椒粉再浇汽油

  昨日凌晨1时,警方勘查完现场后,红衣女子的遗体被带走。

  案发现场虽然已被环卫工人清扫过,再加上雨水的冲刷,但现场一辆汽车底盘下、路边的石缝里,仍然可以看到大量辣椒粉。

  这辆轿车停靠在一家茶室门前的人行道上,红衣女子遇害的位置就在这辆轿车的旁边,轿车左前方有被烧过的黑色痕迹。

  有目击者称,这辆车是红衣女子开来停在这里的。

  对于车轮上沾满的辣椒粉。茶室老板刘先生回忆,黑衣女子一直跟随在红衣女子的身后,黑衣女子的手上提着一个红色的塑料桶,两人行至店门口时发生拉扯。在向红衣女子身上撒辣椒粉前,黑衣女子还问了一句:“你给是勾引我老公。”红衣女子没有回答。随后,黑衣女子就往红衣女子身上撒辣椒粉。

  黑衣女子还迅速从公路对面一家餐馆门前,提来一个白色塑料桶,里面装的就是汽油,黑衣女子顺势将汽油泼在了红衣女子身上。

  红衣女子身上起火后,由于没有灭火器,他们试图往红衣女子身上浇水,但满地都是汽油,油混合在水里,火焰越来越大。仅一两分钟,在三四米高的火焰中,红衣女子便失去了知觉。

  而黑衣女子早已麻木,她跑到了三四米外的一尊石狮下,拿出一个褐色的瓶子,喝了几口。瞬间,他们闻到了一股疑似农药的味道。

  眼看情况更加严重,他们迅速报警,并试图阻止黑衣女子的行为,黑衣女子拿出刀刺向了自己。

  现场勘查 在轿车上搜出汽油桶

  昨天下午,现场警戒线已经解除,沿街的商户也恢复了正常营业,但在案发现场,三三两两的人群依旧围在一起,谈论黑衣女子和红衣女子之间的事。

  距离红衣女子遇害位置二三十米外的路边,停着一辆蓝色轿车,警方从这辆车上搜出一个深色汽油桶,容积大约在25公斤。随后,这辆车被警方开走。

  记者到黑衣女子案发前工作过的宾馆,其同事证实,黑衣女子之前在宾馆厨房工作,黑衣女子的这辆车一直停在宾馆停车场,案发当天下午5时许,黑衣女子从酒店开走了这辆车。

  案发后,宾馆相关领导也到现场看望了黑衣女子。

编辑:曾珂

01 02

关键词:昆明女子 被泼汽油焚身 婚外情引报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