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藏闻逸事藏闻逸事

肯德基推限量14K镀金鸡骨项链 即刻售罄

2014年06月30日 12:32 | 作者:李姣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6月27日报道,日前,美国肯塔基州的一家肯德基分店限量发售的20根14K镀金鸡骨项链大受欢迎,即刻售罄。

 

  据悉,卡罗尔(Carroll)和她的男友为这家肯德基提供了这个产品创意。这对情侣在肯德基吃了25个鸡翅。回家后,他们将鸡骨头洗净、干燥后,在外层涂上铜,再镀上了14K黄金做成了一个让人嘴馋的项链。

 

  后来,该肯德基店将这个创意收为己有,限量发行了20根,小项链售价130美元(约合人民币808元),大项链售价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32元)。

 

  这是肯塔基州的肯德基分店首次推出这类单品,寓意着“永远的肯德基”,受到了极大的欢迎,开售不久就被抢购一空。(实习编译:李姣 审稿:朱盈库)

 

编辑:付裕

关键词:肯德基 项链 限量 镀金 金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