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黑龙江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举行

2014年06月30日 16:08 | 作者:杨林川 | 来源: 东北网
分享到: 

  东北网6月30日讯 (记者 杨林川) 为进一步贯彻民进中央提出的2014年作为组织建设主题年,结合民进黑龙江省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4年6月29日,民进黑龙江省委员会举办的民进2014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哈尔滨市举行。

  29日上午,特邀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作了题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报告。王佐书就思考问题的方法;中国政治制度基础知识;学习实践活动的目的、主题、内涵、要求、基本特点、着力点;推进民主党派高质量的政治交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29日下午,民进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长王建国应邀为民进黑龙江省委员会的会员们作了《加强组织建设拓宽工作视野》的专题讲座,王建国以生动的实例对民进会史、大数据时代与新产业革命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参加培训的会员们纷纷表示,两场报告内容丰富,理论精深,富有启发,使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素质和组织建设能力。

  民进省委常委、民进各市委会主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以及来自民进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共计27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民进 黑龙江省 基层组织 负责人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