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阳市政协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主席约谈会

2014年07月01日 10:10 | 作者:骆明 | 来源:贵阳日报
分享到: 

  贵阳市政协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主席约谈会

  昨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邀请部分市民代表参加了“城市精细化管理”主席约谈会。约谈会上,市城管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和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

  昨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邀请部分市民代表参加了“城市精细化管理”主席约谈会。

  约谈会上,市城管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和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据介绍,我市于2008年启动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目前一期、二期工程已基本完成,先后完成了数字城市管理系统应用软件的开发,完成了云岩、南明、花溪、乌当、白云、观山湖区的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市民政局设立了贵惠路农民工临时寄宿点,今年以来共救助生活无着人员、流浪乞讨人员及露宿街头人员7693人次。

  听取情况汇报后,市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结合自己工作生活中看到的、经历的具体问题,就水果摊占道经营、“门前三包”成一纸空文、垃圾车破旧不封闭、红绿灯时间随意性太大、对流浪人员救助没有长效机制等问题向有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夏钢、杜正军出席约谈会并表示,城市管理要与时俱进,确保市民生活有序、方便,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理,报贵阳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市政协 约谈 城市精细化管理 主席 贵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