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全职妈妈网上代购药品获刑三个月 辩称非故意是不懂法

2014年07月01日 11:14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126694894_14041783386821n

 

孙某在法庭上后悔流泪。京华时报记者孙思娅摄

 

  昨天上午,淘宝女店主孙某因涉嫌销售假药罪在昌平法院受审,她销售的美国进口小儿咳嗽药及感冒药,因未经审批被认定为假药。法庭上,孙某表示,自己并非故意而是对法律无知,法院综合考虑案情,当庭判处其拘役3个月,缓刑6个月,罚金1000元。

  被告人妹妹称药效好

  上午8点多,已被取保候审的孙某在丈夫及妹妹的陪同下,来到法院等候9点的庭审。

  见到有记者旁听,孙某的妹妹连声为姐姐辩解,称姐姐卖的是真药,而且她自己的孩子也在吃,药效非常好。

  据了解,孙某今年35岁,丈夫比其大5岁,两人有一个7岁的女儿。孙某1988年来京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毕业后一直在京工作。2012年8月,孩子开始上小学,孙某为了照顾孩子上学辞职在家。

  “在家没事儿干,我就开始经营淘宝网店,销售婴幼儿产品。”孙某说,她的淘宝网店叫北卡蓝精灵,店内销售的主要是从美国代购的婴幼儿服装、食品、药品、生活用具,进货的渠道是她的大学同学张某,对方2011年举家移民美国,张某的情况和孙某差不多,也没有工作,平时在家看孩子。孙某需要什么货品,就告诉同学张某,对方买好后再给她邮寄到北京,两人五五分账。

编辑:于玮琳

01 02 03

关键词:全职妈妈代购药品获刑 代购药品 淘宝网

更多

更多